1. 109學年度
    讓非主修自然學科的同學能夠瞭解生命現象,從中尋求生命科學與其它學科之間的關聯與流通,並由生命現象的瞭解與啟示反省人文社會行為。
  2. 以臨床試驗研究設計及實際進行時處理的問題作一通盤性的介紹,使學生能對臨床試驗的方法及運用有一整體的認識。介紹臨床試驗的研究方法,以系統性說明臨床試驗過程需注意的內容,使學習者能熟練臨床試驗的步驟,並且能夠評估臨床試驗報告及設計執行臨床試驗。
  3. 108學年度
    本課程為臺灣數位大學「傳染病學」學程的核心課程,將由臺灣數位大學傳染流行病學領域的教師聯合講授,透過分享傳染病防治實務經驗來豐富此課程的內涵,提供對於傳染病防治有興趣的學生,有機會能兼顧理論印證與實務應用。
  4. 本課程針對非理工科學生所設計,深入簡出探討生命科學的領域外,透過與生活結合的實例應用,以期達到寓教育於生活之目的。本課程設計亦注重師生間之交流, 提供學生們更多的發問與探討時間, 以期學生除了得到有關生命科學的知識外,也希望藉此課程能夠激發出更多跨領域之創意。
Top